遊記|紐西蘭Day 4- Hokitika

[遊記] 紐西蘭Day 4- Hokitika

2011/12/22 Day 4

    第四天的行程開始沿著西海岸6號公路繼續南下啦,從Greymouth出發大約40公里左右即可抵達Hokitika,這個以產玉聞名的小鎮。照片中的鐘樓便是Hokitika最有名也最顯眼的地標。


Hokitika Clock Tower
天氣真的是好到不行,天空是非常乾淨的藍色,完全不需要修圖啊!!


    由於Hokitika真的很小,所以完全沒有仔細規劃到這邊的行程。紐西蘭最大的好處就是路標非常清楚,哪邊有景點,或是有可以休息的地方,都可以很清楚的找到。就算看不懂路標,絕大部分的城鎮也都有i-station提供旅遊諮詢。至於Hokitika,就好好享受這邊的悠閒吧!


  • 景點名稱:Hokitika鐘樓 
  • GPS位置:-42.71878, 170.96510
  • 逗留時間:30分鐘 (附近有很多賣玉的商店,有時間可以慢慢逛)








Hokitika沙灘


Hokitika Beach
離市中心大約幾百公尺就是美麗的沙灘!

Hokitika Beach

Hokitika Beach
    第一次到紐西蘭的海邊,沙灘乾淨的令人難以想像,一點點垃圾都沒有!這在台灣根本不可能發生....坐在沙灘上吹著涼風,看著一波波的海浪,這裡簡直就是天堂



  • 景點名稱:Hokitika沙灘 
  • GPS位置:-42.717176, 170.959357
  • 逗留時間:30分鐘~1小時
  • (適合坐下來看著海浪,吃著午餐的好地方,有免費乾淨的公廁) 







St Mary's Catholic Church


St Mary's Catholic Church

St Mary's Catholic Church

    在離開Hokitika之前,繞回市區看到的St Mary's Catholic Church,配上蔚藍的天空和青綠色的草皮,雖然只是地方小教堂,還是非常美啊!(後來才發現原來她是西元1700多年的一級古蹟@@)不過因為行程有點delay,所以就沒進去教堂裡頭參觀。


  • 景點名稱:St Mary's Catholic Church
  • GPS位置:-42.716445, 170.965045
  • 逗留時間:15分鐘






午餐 - Porky's Takeaways


Hokitika

Hokitika Beach

    Hokitika的餐廳並不多,所以買了紐西蘭最常見的Fish and Chips隨便吃吃當午餐啦。紐西蘭和台灣不一樣,如果要額外加醬都是需要付費的喔!其實Hokitika還有一些地方性的小景點,如果有時間真的很想在這悠閒的小鎮多待一陣子。離開前不免俗地到當地賣玉的商店,買了些紀念品~




Hokitika景點地圖
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紐西蘭之旅


[full-width]
張貼留言

留言